在平凡岗位绽放美丽花样年华

时间:2012-04-26 11:17:0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422,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各位老师踏上了新的回访线路——湖南展雅展示设计公司,在这里,刚刚离开校园进入职场的肖容君同学热情接待了大家,欣喜地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喜悦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1.jpg
毕业学子肖容君
 
 
2.jpg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与肖容君倾心交谈
 
 
3.jpg
快乐相聚,存留美好
 
 
 
肖容君介绍说,每天清晨睁开双眼,都会开心地告诉自己,又是新的一天。早上,他条理清晰地计划好当天的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之中。每项工作,他都细心地完成。一天到晚虽然很忙,却非常地充实和开心。
肖容君热情地和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畅聊开来:“感谢母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机会,在湖南展雅展示设计公司,我目前从事基本的平面设计工作,岗位虽然平凡,工作虽然繁忙,但做起来却非常开心。每过一天,都觉得自己提升一点。”
在湖南展雅展示设计公司,肖容君踏踏实实努力工作,展现出精湛的技术及专业的水准,受到领导的赞赏和同事的好评。在这里,他尽情施展自己的才情,一步步地依着自己的人生规划,每天进步一点,朝梦想的方向攀登,离心中的目标越来越近。
“每天的工作生活是平凡的,但却美妙多姿。”这就是肖容君目前的工作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每天寻常的日子里,这些充满朝气的新华学子,释放青春和激情,绽放花样年华的美丽。
 
上一篇新闻:路在脚下,梦想在心里
下一篇新闻:求一等学识 立一等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