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八届篮球赛即将拉开序幕

时间:2012-05-06 16:40:4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弘扬美丽青春,展现运动风采,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第八届篮球赛将于2012年5月7日在学院活动广场拉开序幕,届时,欢迎各位师生现场观看,共睹新华学子青春风采,一同感受比赛现场的激情飞扬。
 
DSC_3816.jpg
 
DSC_3813.jpg
 
 
DSC_3811.jpg
 
DSC_3821.jpg
 
DSC_3822.jpg
 
DSC_3826.jpg
 
DSC_3834.jpg
 
我院第八届篮球赛参赛选手青春风采
 
关于此次篮球大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肖武强副主任介绍说:“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者公平比赛、文明竞争。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并持续一种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企盼广大同学积极热情的参与,学校及老师们的广泛支持,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圆满成功!”
本次篮球大赛,每个班级推选出五名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比。大赛将产生冠军一组,亚军一组,季军一组,较佳组织奖一组,较佳道德风尚奖一组,欢迎广大师生共同关注。
 
上一篇新闻:服务大众,成就自我
下一篇新闻: 职业教育关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