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众,成就自我

时间:2012-05-11 17:57:1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近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各位老师奔赴惠祥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入职不久的新华学子,见到昔日的恩师,特色大专一班的毕业学子廖庆莉和李超分外高兴,欣然地向老师们反馈入司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畅谈工作心得。
 
DSC_2513.jpg
 
DSC_2517.jpg
 
我院特色大专一班的毕业学子廖庆莉和李超
 
 
惠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地暖工程的项目服务,在这里,廖庆莉和李超承担地暖施工图的绘制等重要工作。“地暖工程服务于广大民众,是惠民的工程,工作的时候,想想自己的劳动成果将给社会大众带来惠利,就会觉得非常欣慰。”
入职来,廖庆莉和李超非常珍惜自己的工作,为了更好的满足民众的需求,他们常常会走入社区实地考察,了解不同民众的愿望,按照不同的需求不断调整,不断改善,精益求精。
惠祥科技有限公司余总对两位新华学子大加赞赏,她欣喜地与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交流道:“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有如我们自己的家,每次需要招聘新员工,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新华。新华毕业学子对工作的热忱,勤恳的敬业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是较让我们感到欣慰的。”
对廖庆莉和李超来说,因为不懈的努力,因为良好的业绩,他们在惠祥科技得到的不只是尊重,更重要的是内心的满足和自我价值实现的喜悦。
DSC_2537.jpg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毕业学子及惠祥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留影
 
离开校园,走上工作岗位,一批批的新华学子在实践中不断超越自我,养成辨别与独立思考的能力、高尚的人生道德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便越来越清晰地感到自己慢慢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
在奋斗中实现自我,在服务大众中成就自我,是希望的收获,更是梦想的践行。
上一篇新闻:求一等学识 立一等品格
下一篇新闻:我院第八届篮球赛即将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