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安全防范法制教育讲座

时间:2012-06-14 15:46:3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为加强学生安全法制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2614下午3,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防范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下午2点50分,我院全体学子纷纷步入活动广场,热烈欢迎湖南长沙湘雅路派出所王主任出席讲座。
 
1.jpg
长沙湘雅路派出所王主任出席讲座
 
2.jpg
2.jpg
我院学子正认真投入地倾听
 
尽管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可大家却毫不懈怠,极其认真投入地倾听。
讲座中,王主任就防盗、防骗、防传销、防毒品和消防等安全法制内容进行分门别类的专题讲解,并列举生动的事例解说。之后,他进一步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何应对相关问题的专业解决办法。讲座内容生动明了,学生们亦听得津津有味。
下午4点,为时整整一小时的专题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和新生们交流心得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肖武强表示,此次讲座确实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王主任认真到位的分析和详细的讲解,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学生们懂得如何去应对突发事件。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安全保障部副主任朱永忠表示,目前,学院已开展一系列的普法活动,类似的专题讲座,学院将持续开展,营造浓厚的法制教育氛围,创建“法制学校”、“平安校园”。        
上一篇新闻:“新生年华 你较型”微型剧隆情上映
下一篇新闻:“唱响青春,激情大合唱”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