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年华 你较型”微型剧隆情上映

时间:2012-06-29 16:44:4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年6月14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师生们迎来了特别欢乐的时光——大家倾情期待的新华电脑教育首部微型剧“新生年华 你较型”正式上映了!此次影片观赏内容为“新生年华 你较型”微型剧一、二集。影视第一集,在读影视动漫专业的梦想家O型女的浪漫穿越故事,幽默的剧情让现场的观众爆笑不已。第二集里,在读E-BOSS商务专业的较具人情味B型男重启爱情的趣味故事,让大家不由产生诸多情感的共鸣。
看这观影室里,活动场上,一双双专注的眼睛,便可以想象剧情是多么的精彩迷人了。
“新生年华 你较型”是由新华电脑教育出品、银鹃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首部微型剧,围绕新华电脑教育的八大王牌专业来展开,并融入学子们血型差异、性格差异等各种元素,共12集,故事原型来源于新华学子们。
接下来,让我们携手期待新的剧情,让我们继续感受风起云涌的IT背后不断前进的新生代们带给我们的思想上与灵魂上的冲击。
 
 
 
 1.jpg
 
 
22.jpg
 
 
33副本.jpg
 
 
4.jpg
 
 
55.jpg
上一篇新闻:2012年高薪专业排行榜
下一篇新闻: 我院举办安全防范法制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