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征文与演讲比赛复赛火热进行

时间:2012-06-19 15:04:0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年5月,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全国各兄弟院校承办的“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第二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在全国风风火火的展开了!此次征文与演讲比赛作为新华教育集团年度大型活动之一、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备受新华学子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1.JPG
 
2.JPG
 
4.JPG
参赛选手比赛中
 
6.jpg
评委点评中
 
5.JPG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5月31日,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 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复赛在学院阶梯教室火热开展。为了杀入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继5月25日的初赛之后,同学们更加努力完善稿件、提升演讲状态,奋力向全国总决赛冲刺。
此次复赛中,现场座无虚席,师生们热情高涨,精彩环节连连上演。看这些意气风发的选手们,声情并茂落落大方,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精彩的演讲,优美的台风,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热烈掌声。
比赛接近尾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就本次比赛做精彩点评,并热情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中,相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将尽情展现美丽青春风采,再创辉煌佳绩!
 
上一篇新闻:“唱响青春,激情大合唱”正式开启
下一篇新闻:我院与深圳润迅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