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润迅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2-06-28 08:16:5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2012619上午9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1.JPG
 
2.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3.JPG
3.JPG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本次签约仪式主持人袁平平致欢迎辞
 
4.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发表重要讲话

 

 
5.JPG
 毕业学子认真倾听
 
6.JPG
 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田伟新热情称赞新华学子
 
7.JPG
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田伟新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8.JPG
 
9.JPG
 深度友好合作,从这里开始
 
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田伟新、新华教育集团上海苏州就业办指导师付晶、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管理部副主任李福泉、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肖武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平平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全体毕业学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热忱欢迎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充分肯定此次校企合作的重大意义。之后,管助理深情寄语毕业学子,向广大毕业学子提出几点期望:其一,大家走入职场,首先应摆正自己的心态,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其二,工作中,应该扎实做事,低调做人,用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其三,大家将步入社会,成为独立的社会人,一切都得靠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便显得更加重要。管助理进一步表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同学们曾朝朝暮暮生活的地方,将永远是大家的家,永远为大家服务,任何时候,无论在哪,大家需要母校的支持,母校一定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田伟新表示,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实力雄厚,新华教育其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有口皆碑,新华的毕业学子专业技术强、综合素质好,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公司与学院深度合作的开始,也将成为两家单位友好合作发展共赢的一个重要契机。
紧接着,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田伟新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在校企合作机制、合作内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这标志着双方的校企合作将向着正式化、常规化、制度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与完善。
整个签约仪式气氛十分融洽,伴随欢快的音乐欣然奏响,深圳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深度友好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篇新闻:“奋斗的青春”征文与演讲比赛复赛火热进行
下一篇新闻:情意甜蜜蜜,粽子香飘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