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新华电脑教育2011年度杰出校友评选活动公告

时间:2011-05-15 10:02:1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1375568211186757458.jpg

    新华电脑教育自1988年创办以来,历经20余载,孕育出50新华学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中,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深入了解新华电脑教育历届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特举办“奋斗的青春”——2011年度杰出校友爱心接力大型公益评选活动。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新华电脑教育杰出校友事迹,希望杰出校友能够成为新华电脑教育的典范,激励年轻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同时,秉承新华教育集团回馈社会精神,本次活动中所获善款,将用于资助有志于学习电脑贫困学生。

    现就评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奖项设置

    1. 卓越奖(一名):奖金20000

    2. 特殊贡献奖(一名):奖金10000

    3. 成就奖(八名):奖金5000

    4. 另外入围总评的10名成功学子将获得价值500元的纪念品或奖励

    5. 每个参选校友均可得到精美纪念品一份

    二、实施步骤

    1. 推荐阶段:新华电脑教育内部推荐与社会推荐相结合,社会推荐至1225截止。

    2. 评选阶段:分为初评、复评与总评三个阶段。

        复评将评选出20名杰出校友入围总评,经网友投票和总评委评审两部分评选出前十名杰出校友。

    3. 颁奖:举办颁奖晚会,邀请人艺副院长、著名艺术家、新华电脑教育形象大使濮存昕现场颁奖。

    4. 推荐、评选全过程我们将邀请社会权威机构进行全程监督公正。

    三、参选标准

    全国新华学子(毕业在校均可),有着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且在单位取得显著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在工作中有典型事迹、创业进取故事的均可参加评选活动。具体如下:(满足一项即可参加)

    1. 在各自专业、创业、社会公益领域做出一定贡献的;

    2. 年薪十万以上;

    3. 获得省级及以上重要奖项者;

    4. 在思想道德,社会公德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者,如见义勇为等;

    5. 参加过国家级活动者,如世博会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等;

    6. 网络名人,如拥有明星博客、社区名人等

    四、参选渠道:

    1. 新华电脑教育系统内推荐:各院校师生、各地就业办推荐。

2.社会推荐:社会各界或新华校友个人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推荐和自荐。请将报名表和申请材料提交给全国各新华电脑教育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就业咨询电话:400-688-8788

了解更多校友故事,请点击

http://blog.163.com/xhgroup_good/blog/#m=0&t=1&c=fks_084065083087083064080087087095085094083068093085086065083

 

 

 

上一篇新闻:国家人社部收录并推荐新华电脑学院教材
下一篇新闻:湖南新华校企合作 实现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