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艺术人才培训讲座”在湖南新华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1-05-23 16:56:16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办的“中国数字艺术人才培训讲座”于520日下午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此次讲座是由学院考试考证服务部组织承办的,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广告设计、家装行业的更深入的了解,普及数字艺术设计教育及IT认证,使更多的学生可以获得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技能学习途径和职业认证。

本次讲座特邀国际著名Autodesk ATC授权管理中心中国区教育推广部王东总监为我院师生开堂授课,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广告传媒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欣欣前往,偌大的礼堂座无虚席。

在王东老师一番幽默的开场白后,讲座正式开始。王老师分别从“Adobe CS5新功能在设计创作中的应用”、“ 我国数字艺术专业人才需求标准和人才发展现状”、 “数字艺术专业人才挖掘与培养”、“国家数字艺术专业级赛事情况介绍和作品展示”、“参加IT认证的好处”等五大方面向我们介绍了IT领域的一些较新动态及IT认证的市场潜力。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是短暂的,可同学们的收获却是终身受益的。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在座的同学都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也对自身今后的技能认证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

较后在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讲座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同学们把王老师围了个水泄不通,现场咨询行业动态,更有96名学子现场申请报考CAD以及3D认证,此时此刻,我们更多的是相信:这堂讲座将益于同学们的一生!

“中国数字艺术人才培训讲座”在湖南新华院隆重举行

Autodesk ATC授权管理中心中国区教育推广部王东总监为我院师生开堂授课

新华学生全神贯注的聆听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上一篇新闻: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好不好?
下一篇新闻:中高考生如何选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