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环境好不好?

时间:2011-06-03 14:49:22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校园环境是学校的窗口,特别是在当下,随着我国教育政策与体制的不断优化与完善,校园环境与文化建设具备了更多潜移默化的教育功能。由此,办学单位也逐渐充分认识到提高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对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此,以素有国内电脑职业教育第一品牌之称的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例,从生态环境、人文环境这两个角度,探讨其对学生的影响及如何合理建设。

 湖南新华学院大门 (1)副本.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DSC_3284副本.jpg

教学楼

DSC_0840副本.jpg

教学楼

DSC_6630.jpg 

投影教室

DSC_1008副本.jpg 

实训机房

 DSC_6590.jpg

实训机房

DSC_6725.jpg

环艺项目实训中心

DSC_6678.jpg

画室

_4935.jpg

图书室

DSC_1075副本.jpg 

宿舍

 DSC_3148副本.jpg

操场

 DSC_3311副本.jpg 

学生食堂

    “校园无闲处,处处皆育人”,新华营造优美的环境给学生的行为以良好的熏陶,潜移默化,润物无声。

校园环境作为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整体面貌和外在形象的表现,是全校师生工作学习的物质载体。按照 “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优化校园环境的规定,新华明确提出了“生态校园”的建设原则。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逐步改变校园面貌,加大校园绿化、美化、净化建设力度,创建具有浓郁综合文化氛围的花园式文明校园;建成布局合理、功能先进、环境优美、风格独特的现代化校园;形成一个优美的育人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科研基地。

通过几年的努力,新华校园环境建设成果显著,并富有一定的特色。点、线、面充分结合,花、草、树、藤立体布局,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合理搭配,形成了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等学校校园环境。满足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需要,为学校创造一个幽雅宜人的教学环境。

上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口碑好不好?
下一篇新闻:高考分数不理想 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