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毕业生再遭企业“疯抢”

时间:2011-06-18 11:25:04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鸿扬家装湖南新华专场招聘会

企业招聘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湖南新华学生 认真聆听

跃跃欲试的新华学生

企业招聘人员向新华学生介绍情况

 

一图空间设计公司湖南新华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许多大学毕业生都为找工作而忙的焦头烂额,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们却正在为到底该到哪家企业上班而纠结。近日,鸿扬家装再次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挑选合适人才,与此同时,杭州一图空间设计、创意空间设计等公司也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招贤纳士。

面对众多的招聘企业,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们烦恼并快乐着。环艺班0902班的刘同学说:“这么多企业到学校来招人,我们根本不为找不到工作发愁,可是这么多好企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选?”同班的张同学也说:“我们上午刚刚参加了一个公司的面试,现在又要准备下午的面试,这些招聘企业有的长沙的,也有沿海的,我还没想好到哪里发展。”

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廖主任介绍:陆续还会有一些著名企业到湖南新华来招人,这些大企业有很多都和湖南新华签订了订单培训协议,还有一些是慕名而来。许多企业都是难以招到合适的人才,才把眼光放到了湖南新华。”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20多年来,坚持科教兴国,采用“理论+学历”的教学模式,并与50多万家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新华学子毕业即就业,更能成就事业!

上一篇新闻:学技术 为就业铺坦途
下一篇新闻:新一代信息技术前景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