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真情在,新华学子行

时间:2011-06-29 10:34:24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20多年的爱与责任,20多年的庄严承诺,新华电脑教育不仅成为中国IT教育的第一品牌,更成为无数有志青年放飞成功与梦想的地方。

1,鸿扬集团人事部刘总监来校现场纳才.jpg

鸿扬集团人事部刘总监来校现场纳才 

2,中国移动集团浙江分公司领导来学院现场招聘人才.jpg

     “新华教育、兴教报国”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1994年毕业生安置制度的实行,开辟了中国IT教育史上的先河;2000年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的开启,使专业教学与企业需求实现无缝对接;2004年中国IT教育就业服务杰出贡献奖的获得,更加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嘉奖;2008年HDH手递手工程的推出,进一步搭建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实训平台……一次一次的升级,一次一次的跨越,清晰笃定的脚印见证了新华的实力与诚信,诠释了新华的追求与卓越。22年来,新华培育了一个个IT白领,一个个信息时代的精英。从祖国的西南边陲到首府心脏,从国家的信息基础到科研项目,华夏大地的每个角落和行业无不闪现着新华校友的身影。他们彰显智慧,他们锐意进取,他们追求梦想的脚步永不停息。“东风浩荡满眼春,征程万里催人急”,IT就业的“新华现象”必将激励着更多的学子从新华成功成才,必将激励着全体新华人励精图治,兴业报国。

2,中国移动集团浙江分公司领导来学院现场招聘人才.jpg

中国移动集团浙江分公司领导来学院现场招聘人才

 

3,移动集团领导现场宣讲.jpg

移动集团领导现场宣讲

 

4,我院电商学子高薪就业于华夏万通电子商务公司.jpg

我院电商学子好就业于华夏万通电子商务公司

    新华电脑有着广阔而完善的就业网络体系,与4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合作与联系,每年都通过现场招聘会的方式把一批一批的毕业生送上工作岗位,并注重对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回访工作,把满意度作评价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准,使新华学生不但成功就业,更能成就自己的事业。

 

5,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湖南天河数码公司工作.jpg

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湖南天河数码公司工作

 

6,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杭州阿拉丁数字技术公司就业.jpg

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杭州阿拉丁数字技术公司就业

 

7,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浙江八方电信集团公司高薪就业.jpg

欢送我院毕业生赴浙江八方电信集团公司好就业

 

上一篇新闻:新华电脑教育呼叫中心学院2011新专业发布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新闻:2011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