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赛展实力 精湛技能获殊荣

时间:2011-07-04 08:36:43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1.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走上舞台,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72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职业技能实训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吉林、重庆、湖南、山东等十多个省市的十多所职业院校和八所新华电脑教育兄弟院校的广泛参与。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保荣、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董立武、工信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任曹红泼以及行业精英、大学教授、大赛评委、学院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并为获奖学子颁奖。

2.jp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技能精湛 喜获荣誉

  据介绍,本次大赛自2011320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2所院校的70多个参赛代表队在长达2个月时间内,分区域进行了预赛。期间,比赛在经过激烈的预赛和竞赛,较终有18所院校,42支参赛队伍(其中学生24组、教师18组)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参加总决赛,此次大赛参赛选手超过100人。

4.jpg

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董立武在颁讲话奖典礼上

5.jpg

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保荣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精彩展示 实力呈现

  本次颁奖典礼由安徽交通电台著名主持人一鸣和新华老师同台主持。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笑声连连,欢乐不已。极具科技梦幻色彩的激光舞,炫目动人;精彩赛事DV视频展示,回放比赛现场的点点滴滴,让现场所有师生共同感受这一赛事的精彩瞬间。

6.jpg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何扬和我院教师组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7.jpg

 

8.jpg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明和教师组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真才实学 备受好评

  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陈保荣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国职业教育的风采和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看到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更加证实了,职业技能大赛不仅为职业院校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实训平台,也为院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对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此次全国职业技能实训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8支参赛队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参赛,湖南新华代表队在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比拼中,荣获环境艺术方向二等奖。

知名媒体 争相报道

  此外,本次大赛同时还得到了联想公司、微软公司、HP公司、Adobe公司、Corel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新华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中国教育报等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上一篇新闻:答辩现场显水平 专家评委支高招
下一篇新闻: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湖南新华学子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