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湖南新华学子载誉而归

时间:2011-07-04 11:16:03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1.jpg

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职业技能实训大赛颁奖典礼

2.jpg

百名参赛选手

0333.jpg

环境艺术方向获奖选手合影

10.jpg

湖南新华学生钟润东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2011年度国家信息化职业技能实训大赛于72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工信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主办,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共同举办。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湖南卫视、山东卫视、新华网、腾讯、网易、新浪、搜狐、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出席并报道本次大赛盛况。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湖南、山东、黑龙江、吉林、重庆、等十多个省市的十多所职业院校和八所新华电脑教育兄弟院校的广泛参与。来自全国42所院校的70多个参赛代表队在长达2个月时间内,分区域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的预赛和竞赛,较终有18所院校,42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欧阳建平、许力、钟润东三位同学组成的湖南新华代表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在为期3天的总决赛比拼中,奋力拼搏,荣获环境艺术方向二等奖。

湖南新华学院领导嘉奖获奖学生

掌声和鲜花

湖南新华学院领导嘉奖获奖学生

实训导师激励获奖学生

新华学生载誉而归

上一篇新闻:全国大赛展实力 精湛技能获殊荣
下一篇新闻:新华教育 实现校企完美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