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此启航

时间:2011-09-22 15:47:12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旅行,尽管沿途有数不尽的泥泞和坎坷,但也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如果能打开心窗,保持一种健康向上的心态,即使身处逆境,也一定能看到窗外的美景。  
努力奋斗,离梦想更近.jpg
努力奋斗,离梦想更近
2003年因高考落榜,未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刘刚便放弃了再学习的机会,但想拥有一技之长的梦想却从未断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刚在电视上看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招生广告,他被“轻松学电脑,成功在新华”的广告语深深地吸引了,也被画面中那一排排整齐、气派的电脑震撼了,于是便动了想学习电脑的念头。  
在长沙考察过多家电脑学校后,刘刚毅然地选择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他人生新的起点。来到新华后,看到与电视画面中一样的教学环境及热情、充满活力的老师们,刘刚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
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两年间,刘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他先后参加了学校的广播站、学生会和文学社等社团应聘,还先后参加了学校的篮球比赛和各项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刘刚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我不但学到了IT技能,而且在学校半军事化的管理和丰富的集体活动中,我提高了对集体荣誉的认识、净化了我原本任性,自私的心灵,我学会了如何认识人生,明确了人生的目标。”对于刘刚来说,这是新华给予他的较宝贵的礼物。  
2005年4月,尚未毕业的刘刚凭借自己出类拔萃的专业技能,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推荐下踏上了他人生的又一征途——长沙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把在新华学习到的电脑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刘刚选择了公司的网络营销工作。  
入职后的刘刚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和考察,顺利通过试用期并分配到公司的营销二部,很幸运的是部门经理也是新华学子并且还是2005年度的成功学子。在经理学长的帮助下,刘刚很快就掌握了很多销售方面的技巧和知识,并得到公司领导赏识,升级为营销二部的主管。
晋升为主管之后,刘刚的责任更大,压力也随之更大了,曾一度想过退却,质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继续胜任这个工作。想放弃的时候,刘刚就回忆起了高考失败之后的点点滴滴,想到了很多坎坷,很多失败,很多次的成功,很多次成功后的喜悦和满足;想起学长经理经常告诫他们: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每每想到这里,刘刚浑身洋溢着斗志,既然领导信任我,觉得我能做好,那么我只要全力以赴,销售业绩一定会做上去的。  
就这样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刘刚带着手下的几个员工紧跟着公司的目标去努力。随着他们的努力和公司的不断的扩大,刘刚所在的营销二部很快就成为了公司业绩较好的营销部门,能力突出的他也被公司调任销售六部的营销经理,刘刚人生中又一段辉煌而充满挑战的旅程即将开始。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但教给了刘刚丰富的电脑专业知识,更让他明白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还给了他一个非常好的工作机遇。刘刚说自己能有如今的一切,都要感谢自己的母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但是这一切对刘刚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刘刚将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不断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走向人生的较高峰。

 

上一篇新闻:探合作新思路,创合作新平台
下一篇新闻:选择所爱,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