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所爱,成就梦想

时间:2011-09-23 09:07:19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在当前被人戏称为“博硕多多益善,本科等等再看,大专看都不看,中专靠边站”的就业形势下,刘晴晴像是上帝的宠儿一样幸运,刚走出校门就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中心的推荐下,成为长沙一家广告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选择成就梦想.jpg
选择成就梦想 
在这样一个专注于商业广告设计和媒体销售的知名企业里,刘晴晴做着自己喜欢的设计,并且成绩不错,因为她所设计的作品屡受客户的赞赏。刘晴晴目前所处的工作状态,更是让身边一些拥有着高学历但仍在满世界找工作的大学毕业生羡慕不已。而“博硕多多益善”这种虚高学历,在精湛的专业技能面前也略有相形见绌之势。
两年前在和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时,刘晴晴并不认为这是人生的一次失败。对于从小就喜欢艺术设计的她来说,学设计,并不一定在理想大学里才能学到真本领。她觉得职业技能型院校的专业课程设置更加领先,且符合市场需要。两年后的今天证明,这种独到、深邃的视角和远见为她的人生屏蔽了不少弯路,同时,这种独特的思考的方式也造就了她在设计创造上的天资。
刘晴晴爱设计,这点毋庸置疑。她说:“很庆幸自己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理念都和市场上的商业设计很贴合。如果说当初选择学习电脑艺术设计专业是内心对设计单纯的热爱,那么现在对设计的热爱更是因为它的商业价值和实用性,设计只有通过商业化的表现,才更有价值和艺术性”。说到这,她坦言非常感谢自己的专业老师,今天的设计思维很多是受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
在专注工作之外,身边的人总是能感受到刘晴晴的活泼与热情,还有着天性使然的感性。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两年的日子里,她认真的学过,疯狂的玩过。她感叹那段在新华的日子,有同学之间较真挚的友情,有师生之间较难忘的恩情,这些一去不再复返的日子对她来说再宝贵不过。而在新华学到的一切,更是让她受用一生。
上一篇新闻:梦想,从此启航
下一篇新闻:高技能人才是如何修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