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开学盛典 共享成功喜悦

时间:2011-10-26 15:02:23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我院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硕果累累的金秋,秋高气爽的清晨,开阔温馨的校园,荡起了温暖人心的音乐。在这美好的收获季节和充满节日气息的温馨氛围里,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宽敞的篮球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现场.JPG

我院201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颁奖大会隆重举行

 

1 201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奖学金颁奖大会由教学总监管如锁(左一)主持.JPG

201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奖学金颁奖大会由教学总监管如锁(左一)主持

 

2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副院长汪巧林致辞.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致辞

 

3国家信息化产业部服务中心姜波先生发言.JPG

国家信息化产业部服务中心姜波先生发言

 

4成功学子代表李宏刚发言.JPG

成功学子代表李宏刚发言

 

5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胡滨主任宣布获得2011年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的学员名单.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胡滨主任宣布获得2011年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的学员名单

 

6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子颁奖.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子颁奖

 

7 学院副院长汪巧林为俊杰奖获得者颁奖.jpg

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为俊杰奖获得者颁奖

 

8 获奖学员代表陈律的母亲发表感言.JPG

获奖学员代表陈律的母亲发表感言

 

9 学生倾听陈律母亲感言后感动落泪.JPG

 学生倾听陈律母亲感言后感动落泪

 

10 英才奖获得者合影留念.jpg

英才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11获奖学子与学院领导欢快合影.JPG

获奖学子与学院领导欢快合影

20111026928分,伴随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奏响,全体师生起立,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奖学金颁奖大会正式开启。

本次盛典由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总监管如锁主持,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信息化产业部服务中心姜波先生,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先生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频道、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等媒体记者莅临现场并报道颁奖盛典。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市场总监汪巧林首先作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及新闻届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汪总监首先感谢为新华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表达了自己希望教师继续求真务实的殷切期盼并向学子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大家珍惜时间,树立目标,学会学习;希望大家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爱同学,爱班级,爱学校;树立良好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在合作中树立积极意识,向榜样看齐;学会感恩,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随后,国家信息化产业部服务中心姜波先生在大会上热情发言。他指出:“CEAC一直倡导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自2002CEAC与新华电脑教育合作以来,我们见证了新华电脑教育成为全国规模较大、办学水平较高、就业保障较好的中国职业教育领军者的成长历程,为新华电脑教育能为国家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人才而感到欣慰高兴。”

2011年新生代表贺鹏程同学及成功学子代表李宏刚相继发言。伴随欢快的音乐响起,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胡滨主任宣布获得2011年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的学员名单,24名获奖学子充满喜悦地踏上了领奖舞台,并与学院领导欢快合影。

品尝秋的硕果,感悟为人母的艰辛,本次大会还邀请获奖学员代表陈律母亲走上颁奖台前向大家谈内心感言。她深情地说:“陈律在迷茫中选择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找到了新的希望,我为此感到开心。今天陈律获奖,我特别感动,相信每个学子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取得好的成绩。再苦再累,我也觉得值得,我为孩子们感到骄傲……”现场传来热烈的掌声,参会的学子触景生情,有的情不自禁地留下感动的眼泪。

伴随激荡心灵的歌曲《感恩的心》缓缓飘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学典礼暨新华CEAC奖学金颁奖大会接近尾声。教学总监管如锁慷慨总结:“大浪淘沙,方显青春本色,只要我们满怀激情,不断努力,便能成功地跨越一次次的困难障碍,共享未来成功的幸福喜悦。祝愿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奋进中不断超越,新学年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新闻:欢笑篮球场,军训叠被大比拼
下一篇新闻:绿色花海展英姿 阅兵场上显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