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花海展英姿 阅兵场上显威严

时间:2011-10-27 15:45:3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热烈祝贺我院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微风轻拂,清新的秋季散发着芳香的气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活动场上,片片耀眼的军绿铺展开来。

1 新生入场整齐列队准备军演.jpg

新生入场整齐列队准备军演

 

2.学院领导为新生的英姿风采热烈鼓掌.jpg

学院领导为新生的英姿风采热烈鼓掌

 

3 雄壮的歌声飘荡,升旗仪式开始.jpg

雄壮的歌声飘荡,升旗仪式开始

 

4.新生列队欢迎学院领导检阅.jpg

新生列队欢迎学院领导检阅

 

5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对列队进行检阅.jpg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对列队进行检阅

 

6 队列会操表演.jpg

队列会操表演

 

7 我院新生展示军体拳.jpg

我院新生展示军体拳

 

8 倒攻战术表演.jpg

倒攻战术表演

 

9.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优秀连队代表颁奖.jpg

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为优秀连队代表颁奖

 

10.学院领导为获奖新生颁奖.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新生颁奖

2011102615点,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学生管理部主任孟祥主持,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2011年新生军训总教官黄泊宁应邀出席。  

整齐的步伐声,嘹亮的口号声响起,新生各方队在教官的引领下依次步入广场中央。那洪亮的口号和威严的阵容,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当雄壮的国歌前奏嘹亮奏响,全体师生起立,升旗仪式正式开启。伴随音乐激昂前进,两名威武的教官郑重有力地将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威严的气氛荡漾开来紧接着,全体新生慷慨激昂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尽展军人气魄风范。

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进行曲激昂奏响,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方阵队走去,对各方阵进行严格阅检。接受军训检阅的新生齐声洪亮地喊出番号:军训光荣,军训伟大,参加军训,无怨无悔;知我新华,爱我新华,振兴新华,学生有责;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崇尚励志,奋发图强……在雄壮的口号声中阅检完毕,队列会操表演即刻上演。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敬礼、礼毕、跨立,等等,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行如流水,赢来阵阵掌声。

在黄泊宁教官的指挥下,新生们开始展示军体拳、女子防狼术,倒攻战术表演等,一招一式坚定有力。较有意思的一项是军体拳展示,同学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沉着有力,时如松峙山岳,时如金鸡独立,时如白鹤亮翅,尽显青春风采和阳刚之气。

整场汇演,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新生们展示着昂扬的激情和军人的风采,赢得阵阵喝彩。汇演结束,学院院长助理管如锁总结十天的军训及精彩的现场汇演。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十天来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和全体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军训过程中表现出团结互助、乐于吃苦精神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管如锁助理欣喜肯定大家的军训成果:“通过十天的军训,同学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己,顽强拼搏,表现出色,大家不仅增强了体制,磨练了意志,锻炼了抗挫品质,更是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纪律观念,学会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用修养来规范自己。”

大会接近尾声,学院洪强主任宣读军训优秀标兵名单及优秀连队名单,教学管理部主管李福泉宣读新生学子“键盘任我行”录入比赛获奖名单,在欢快的颁奖仪式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新闻:同庆开学盛典 共享成功喜悦
下一篇新闻:用乐观微笑铸就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