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乐观微笑铸就美好人生

时间:2011-10-29 11:21:55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1 今天你微笑了吗.jpg

今天你微笑了吗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我们每个人,置身特定的环境之中,不可避免地受环境的熏陶影响。

每个人身边来来往往不知走过多少人,一个人的交往环境不可避免地影响着自己的未来。如果渴望善良,就要力争多与善良的人在一起,行善良的事,做善良的人;如果渴望健康,就要力争多与健康的人在一起,每天坚持运动,调节心情,陶冶情操,把身体和思想都达到健康状态;如果渴望成功,就要力争多与成功的人在一起;如果渴望快乐,就要力争多与快乐的人在一起,把快乐留给自己,把笑声送给他人;如果渴望幸福,就要力争多与幸福的人在一起,或许一个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就是幸福。

2 微笑铸就美丽人生.jpg

微笑铸就美丽人生

常常,一个人结交什么样的人,保持什么样的心态,就很可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微笑是传递爱的的纽带,每天保持微笑的面容,便能缓解内心的疲劳。走进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宣传栏上你可以看见一张张布满学生笑脸的海报,“今天,你微笑了吗?”不是仅仅只在墙上做宣传,而是播撒在全体师生心田上的一粒种子,每天微笑着学习,微笑着工作,微笑着生活,微笑着去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天早晨都可以看到学子晨训,这是极具特色两教两训法(两教:专业教育,养成教育;两训:军训,晨训),通过两教两训让学生耳濡目染,亲身感受和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学习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微笑面对困难,励志奋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立身成败,在于所染,微笑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让人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的力量,在遇到困难时相互帮助而让人感到无限温暖的力量。

亲爱的同学,今天你微笑了吗?

上一篇新闻:绿色花海展英姿 阅兵场上显威严
下一篇新闻:学子成功就业,成就辉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