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促就业 双向互动助成功

时间:2011-11-21 08:34:0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社会企业招聘的旺季一般为“金九银十”,面对社会招聘热潮悄然退去,前来我院问访的招聘单位依然有增无减。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何老师介绍说,许多企业都是慕名而来,一些招聘单位,常会不定期电话咨询或亲自走访我院招贤纳士。湖南长沙朗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经理说:“湖南新华的学生专业技能相当过硬,我们曾经来学院招聘了不少人才,这些学生表现都非常优秀。”
1,成功学子杨洁,现为湖南电力勘测设计院行政部副经理.jpg
成功学子杨洁,现为湖南电力勘测设计院行政部副经理
近期,前来招聘的社会单位还有青岛万色品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成印务等。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的何老师说:“‘服务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是湖南新华就业服务的宗旨,我们周期性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回访,对就业市场进行调查,更进一步了解企业的需求,了解学生的工作成果和工作状态,以促进就业工作的逐步改善。”
2.环艺学子王志辉,现任长沙F.D装饰设计公司设计部主管.JPG
.环艺学子王志辉,现任长沙F.D装饰设计公司设计部主管
已入职的李同学告诉说:“近期接到就业办老师的回访电话,我感觉温暖不已。感谢老师给我推荐工作,给我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湖南新华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我们创造了优越的学习条件。衷心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
当今社会,就业一直成为各界关注与讨论的话题,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9%。就业指导中心何老师说:“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就业服务一直在不断发展完善,‘引进走出’双管齐下,企业学校双向互动。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良好的综合素质为学子成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的五重就业服务是坚定的后备保障,而与企业双向互动的就业回访,让我们的后续就业指导工作也更加顺畅。”
上一篇新闻:情感艺术,在日常教学中升华
下一篇新闻:道德教育,重在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