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学习何种技能更有前途?

时间:2011-12-09 16:07:57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学IT技能,成就美好人生.jpg
学IT技能,成就美好人生
即将步入2012崭新的开始,长年奔波于外地的许多务工青年纷纷回到老家准备过新年。许多父母慨叹,孩子因为没有专业技能而只能再走自己的艰辛血汗路,赚些微薄的辛苦钱。谁都想找份薪资高福利好而又体面的工作,可是又受自身处境的限制。其实,做父母的可以考虑其他门路,比如让孩子学门技术,在如今“技能才是铁饭碗,学历只是敲门砖”的年代,有了精湛的专业技能,找工作便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那么,面对社会各种各样的职业技能培训,学习何种技术好呢?
众所周知,我们已迈入信息时代,在互联网普及的今天, IT行业已然大兴。比尔盖茨,乔布斯等等,都是此行业的杰出代表。可以说,如果能施展才华尽情驰骋于此行业,便可以说进入了一个淘金的浪潮,在就业中获得巨大的优势。
IT人才的“热”,无论是从各地举办的IT招聘会,还是随便翻阅各种大大小小媒体的招聘版,IT工程师等职位总是出现在较抢眼的位置,再注上“高薪诚聘”的字眼,让不少人对这些“科技新贵”又羡慕又钦佩。
那么,学IT技术,选什么专业更有就业优势呢?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袁平平主任分析说:“学IT技能选择何种专业,需要结合自身的爱好和兴趣特点,还应分析就业市场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
作为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开设了多样化多层次的专业与课程,如: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网络传媒工程师专业、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师专业、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E-BOSS 商务专业等众多专业。
现今,网络营销盛行,电子商务专才已成新宠。一位网络营销行业负责人曾说:“电子商务是IT业与营销行业的交叉行业,传统营销人才对互联网不了解,懂IT技术的,又缺乏营销知识。因此,对市场敏感、具有前瞻性眼光的电子商务人才非常难得。”如果对电子商务行业感兴趣,可以选择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如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专业,E-BOSS 商务专业等。在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专业毕业的学子,不仅可获得企业需求的专业技能,还可以努力考取大学文凭。就读学院E-BOSS 商务专业,既能成为网络运营精英,又能实现网店创业老板的梦想。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提供理想的舞台,只要努力,草根亦可成为百万精英。
上一篇新闻:毕业典礼,送上较衷心的祝福
下一篇新闻:我院毕业学子发表深情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