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学子发表深情感言

时间:2011-12-07 16:18:40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我院毕业学子易星发表毕业感言.jpg
我院毕业学子易星发表毕业感言
青青校园中,学子们活泼的身影总印刻着青春的痕迹;教师们沁人心脾的话语总弥漫着浓浓的深情。一届届毕业学子继续梦想,踏出校园;怀着对曾经的留恋,对未来的憧憬,在即将告别校园的日子里,他们感怀的太深,想说的太多。千言万语凝成一句话:一朝同窗,一世朋友;一日为师,终生不忘。
在此2011年的年末,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艺1001班、软件1001班的毕业学子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大家深情地倾诉了自己的心声。
下文为我院环艺专业C1001班毕业学子易星的文字感言。摘录于此,与广大同学共享离别之情——
 
在此,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较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扎实掌握了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感谢你们两年来的精心培育,给了我们宝贵的智慧和力量。
席慕容曾经说过:“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青春来的是那么仓促。转眼间,我们就在新华度过了两年的时光,而这些美好的时光将成为我们人生中较为宝贵的记忆。两年的生活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却又在随后的思念里细水长流,思念中夹杂着深情,夹杂着感动。两年的学习生涯,每个人都有着太多的忘不了:忘不了一楼的考场,那里曾经有我们奋斗的足迹;忘不了校园的青青草地,那里依然飘荡着香草的味道;忘不了那一次次拔河比赛,那声嘶力竭的呐喊;更忘不了那温馨的寝室,那里,我们曾彻夜长谈人生和理想。在新华的时光里,我们一起感受过生活的酸甜苦辣,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弥足珍贵的记忆。
两年前,各位同学满怀梦想,背负期望,聚首新华。两年后的今天,大家又将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奔赴各地开创属于自己崭新的天地。两年的时光,似乎那么漫长,而当面对毕业典礼时,却又觉得它是那么短暂!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有人说,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生活是一个大熔炉,燃烧出每个人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我们经历过初来时的轻舞飞扬;经历过考试时的紧张与忙碌;今天,又要面对毕业时的依依不舍。在新华的两年,我们曾为考试、考证紧张过、奋斗过;在新华的两年,我们在学习和社会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未来的一天,我们会思念学校的生活,无论是学校的篮球场、小路旁,还是教室、宿舍、食堂,都曾有过我们的欢笑与泪水;在新华的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失败时的失落,成功时的喜悦。这既漫长又短暂的美好时光,已经悄然化作了无形的胶片,珍藏在我们的回忆的相册里。
过了今天,大家的大学生活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过了今天,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辛勤辅导的老师,告别充满回忆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但,我们永远不会舍弃在新华学到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了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永远不会忘记伤心难过时同学间的真切问候。我们不会忘记新华,不会忘记C1001,因为这里曾有我们较为灿烂的青春,因为这段华美的乐章里,曾融入老师们无私的爱和同学们较真挚的情。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送上他们的毕业感言。
 面对母校,我们献上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几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绩;是你们的鼓励,让我们在社会的风浪中勇敢前行。
面对恩师,我们想说:“一日为师,终生不忘。”
面对同窗,我们想说:“一朝同窗,一世朋友。”
今天,只是毕业,我们之间的师生情谊、同学友情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源远流长。新华,将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记忆,也将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知识殿堂。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将用我们的智慧,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人生。
一位西方哲学家曾说过:“河流每时每刻都是新的。”而我们的离开,也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的双脚马上将踏入社会的大门,或许我们现在还只是初入职场的小嫩青。但是,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勇于拼搏的新华学子,都将在自己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春风沐我,师恩不忘。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再次祝福我们的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在这里,我们再次向给予我们智慧、教育我们正直的亲爱的老师们,表示较诚挚的感谢。
同学们,未来在呼唤你,让我们带着梦想,智慧,一颗勇敢顽强的心,踏上未来美好的征程吧!
上一篇新闻:2012,学习何种技能更有前途?
下一篇新闻:入职教育,从入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