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0万的新华学子—刘晴

时间:2011-05-11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网站管理员
姓名:刘晴
年龄:25
年薪:30万
成长感悟我们一生中,必需立下志愿,必须有奋斗的目标。否则浑浑噩噩地过日子,那岂不是白活一生了吗?

 

刘.jpg

 

   我叫刘晴,2006年毕业于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我从象牙塔般的校园来到一个未知和挑战的职场舞台,至今已经有四个年头了。曾先后参加过平面设计、酒店策划、房地产销售的工作。在这之中包含了太多的艰辛与不易,幸有领导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也先后取得了一些成绩。当然所有的努力背后,离不开我在新华电脑学院学到的所有知识,是这些知识,老师的教诲才有了今天的我,使我不管走到哪里,都能将优秀的我展现出来。

四年来的工作中,我遇到过不少的困难,特别是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是困难的时候,虽然磨砺不断,但因在学院学习的时候学到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凭着这些基础,我不断的努力学习,不仅使我的专业知识更进一步,并且在工作中更得心应手。

我在担任平面设计工作期间承担公司所有的招商书设计及户外广告设计,并为公司设计出loge。在酒店工作时曾多次接待国内各省级单位大小会议,业绩突出;并承担设计酒店所有美工设计策划工作。
   
从事媒体广告期间多次恰谈广告业务,为公司业绩做出突出的贡献。

 从事房地产置业顾问期间曾多次突出销售业绩;为公司业绩做出突出的贡献。

总之,我的成绩,离不开培养我的母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校。未来仍需努力,今后我会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并不断的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业务水平,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拼搏,勇敢开拓,再铸辉煌。成为母校的骄傲!也同时预祝所有的新华学子都有所成就!

上一篇新闻:新华学子的榜样—王镝宇
下一篇新闻: 年薪80万的新华学子—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