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的的实践者——黄望峰

时间:2009-12-29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姓名:黄望峰

性别:

学历/学位:中专

工作单位:桐城市色丰广告设计工作室

工作岗位:工作室老板兼设计师

毕业院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曾经,我也和许多同学一样,经历了黑色七月的洗礼,对生活,有过沮丧,有过失落,有过无望,也有过自暴自弃的想法,但是,一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老师告诉我,生活,并不仅仅只有忧愁,同时,还有芬芳的鲜花、甜美的甘泉、知心的朋友、温馨的家人……

 

    那时,我正值少年,属于“为赋新辞强说愁”的年纪,对于老师的话,并不能深刻理解,但是,老师话语里的关怀之情,我却是听得分明。有一种感动,萦绕在心,老师似乎知晓我的内心,更加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我有些多愁善感,老师便鼓励我的把自己的心情写出来,推荐我加入学生社团,去发挥自己的所长;我上课时经常“故国神游”,老师便经常在课堂上提问我,让我不得不集中注意力听讲;下课后,我喜欢一个人走在校园里,悲古叹今,老师便拉上我,参加专业技能兴趣小组……通过种种细微之处的体贴和关心,我逐渐走出了曾经的阴影,开始学着和同学配合着完成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上课时认真听讲、下课后和兴趣小组的伙伴们积极讨论,我的改变,让我的亲朋好友们都为之惊叹。

    转眼间,美好的校园生活结束了,经历过这样的一段日子,我变得自信了,也成熟了,毕业后,我在新华就业办的推荐下,先从事了一段时间的设计工作,后来,又在亲人们的支持下,来到湖南长沙,开办了一家广告设计工作室,从工作室成立之初至今已经走过了一年多的时光,我已经从一名理论者成为一名实践者。在没有技术支持、资金紧张、客户缺乏的情况下,我起早贪黑,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天道酬勤,终于,经过努力,我以优良的服务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广告市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现在我的工作室已经步入了正常的运行轨道,营业额也在稳步持续的上升。

鲜花送给新华,掌声送给老师,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篇新闻:珠宝公司的电子商务员——唐纯会
下一篇新闻:陈雅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