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干

时间:2009-06-20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姓名:韩干

籍贯:湖南浏阳

学历:高中

工作所在地:青岛

就职单位:青岛世伟广告装饰公司

职务:室内设计师

年薪:2.5

毕业时间:20063

 

 

勇者无惧

 

    不知不觉已经参加工作半年多的时间了,回想起在新华学电脑的日子,回想起在新华学电脑的点点滴滴,我感触颇多。

    20052月,我来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当时只是想简单学习一下电脑操作知识,报个短期班学习几周充实一下自己,但是来到学校以后发现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优良的师资队伍,都令我十分满意,而且新华电脑学院有着打造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的雄心壮志,再加上学校开设的广告设计课程对我非常有吸引力,所以我改报了一年制的广告设计专业。自那时起我真正成了新华的一员,融入在新华这个大家庭里。这一年的学习生涯很充实,学校没有让我失望。学院学习氛围非常浓厚,上课老师认真讲解,下课同学们互相讨论,同学们个个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给人以自信和希望。老师们兢兢业业的教授我们知识,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教导,使我不仅仅学习到书本上的东西,动手操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能独立设计拥有自己思想的作品。我的作品曾经在学校举行的平面设计大赛得到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素质方面我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并被评为“学院优秀学员”。在新华电脑学院这一年里,我过得非常充实也非常快乐。

    一年的时间对于我们真正渴望学到东西的学生来说真的很短很短,毕业的日子很快来临,大家个个踌躇满志,希望自己能学以致用,能早日的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然而每个人的脸上却又写满了不舍和依恋,更多的则是对以后人生路的迷茫。因为现在的社会竞争非常得激烈,对于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学生来讲,如果想通过自身的努力找一份满意的工作可以说机率是非常的小。幸好这时我想起了入学时学校承诺“只要是学校合格的毕业生,学校都会为其安置一份满意的工作”,想到这点我就像拣到了一盏阿拉丁神灯,觉得以后的希望和出路都有了,前途也是一片光明。果然,毕业以后,我被学校顺利的推荐到美丽的青岛工作。在青岛就业办付老师的精心安排下,我很荣幸的被坐落在青岛大型购物超市——大富源卖场一楼的青岛世伟广告装饰公司录用了,公司内部环境很好,工作氛围亦是相当的和谐融洽。在工作中,我把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的知识,理论联系实际并融会贯通的全部运用到工作中去,很快就掌握了图片处理工作的基本要领。而且我设计出来的作品很受客户的欢迎,客户每次到我们公司来冲洗照片都是点名让我为其设计处理,为此我成了公司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我很高兴,毕竟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会更加努力,力争为公司带来更多价值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体现。

    除此之外,我还有个理想——在家乡或在青岛自己创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数码公司。我们都是年轻人,有的是朝气,有的是活力,为什么别人能干,自己就不能干出一番事业来呢?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台湾IT教父施振荣,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等等他们能有今天这么突出的业绩不都是年轻时候工作的积累吗?总有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开一辆宝马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我也会有自己的团队,我也会在一些重要场合畅谈自己创业的经历与感受,让他们也知道创业的艰辛与创业给自己带来无穷的乐趣。我相信我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的!

    饮水思源。我现在的开心与满足都是新华给我的,如果没有在新华学习的这一年,也就没有我现在这么美好的工作。如果没有新华,我就永远感受不到新华的温暖与呵护。感谢新华,曾经为我的人生点燃了新的希望,让青春年少的我不再迷茫。在新华学习的快乐时光是我人生中一段永恒美好的回忆,而今我正用新华所授予我的知识与技术立足青岛,实现着我人生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较后,我衷心的祝愿我的母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越办越好,祝愿新华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一切安康!

 

编者寄语: 年轻就是资本,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一旦下定目标,并一如既往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话,较后的成功一定属于你!加油!韩干!

上一篇新闻:胡蓉
下一篇新闻:杜年春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