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陈奇芳

时间:2010-11-11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

学子寄语: 我很庆幸我是一名新华学子!我无悔自己的选择!在我迷茫时有新华指路,在我进步的时候又有新华同行,这里是求知的乐土,更是造就人才的摇篮!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 成功学子 陈其芳

  姓    名:陈奇芳
  性    别:女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广告传媒设计师
  工作单位:上海森林五金机电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    总经理助理
  薪        资:  7000元/月

迷茫时新华指路,进步中新华同行 


   我叫陈奇芳,湖南长沙人,毕业于湖南新华电脑学院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现就职于上海森林五金机电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兼行政文员。
    在外打工的我毅然踏上返乡的列车,心中只有一个强烈的念头——回家读书。当时,我决定到哥哥所读的大学通过自考拿到大学文凭;可多年来学业的荒废和自身条件限制,我在那里学了半年,感觉一点收获都没有。我知道自己选错了方向,再也浪费不起时间了,所以我决定退学。在这期间,我很郁郁寡欢,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我怕自己真的一无所有。
    可是,想起当初回家就是为了提高自己呀!我绝不能再让现在的自己重复以前的自己,我想要成为的是一个崭新的现代知识女性。于是我和家人商量,现在社会发展这么快,无论学校、医院、企业,还是科技、军事、农业都离不开电脑,不懂电脑就等于文盲,干脆去学电脑吧。于是从有关报道新华电脑学院的电视、网站、报纸等了解之后,我决定就选择它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怀着对电脑技能的憧憬,我踏入了新华,成为了一名新华学子!我选择了广告传媒设计师专业,在一年的相处中,我感受到新华的老师不仅是良师,更是益友,在学校的学生生活当中,使我领悟到了更多人生哲理,吮吸到更多的知识养份,也更坚定了我的信念。对我所在的班集体,我心存感动,那些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可以让我回味许久;对我的班主任彭老师,我更心怀感恩,那些谆谆教诲、深入心坎的谈话总会给我慰藉。也正是因为有这些才华横溢、热情、专业、敬业、勤奋的老师们,才注定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有飞速发展的今天。
    一年中我真实的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记得在学院举办的秋季运动会上,每当有我们班的学生在运动场上的时候,我们都会高声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呐喊,为他们鼓掌,而他们也从没让我们失望过,多少次摔倒多少次重新站立,我们的鼓励,就是他们继续向前的动力,这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什么是集体荣誉感。11月24日的感恩节,学校举行了感恩父母的活动,活动让所有同学感触极深,让大家都说出了久未能对父母说出的那段埋压在心底深处的话语。学校举办的类似活动,不仅让我们有了更丰富、更充实的生活,缓解了我们的学习压力,更有助于我们在活动中表现出团结友善,共同进步的积极面貌。
    从新华走出来之后,才感觉到新华给予我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还有许多我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让我在工作中碰到问题不至于措手无策。在新华短短一年中我过得充实而快乐,我感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关爱、关怀。我当时毕业后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的安排下,我成功的应聘到了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即长沙森林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我当时担任的就是一个文员和设计员的角色,当我进入公司工作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干出成绩出来,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经过自己努力与拼搏,今年年初就被提升为总经理助理和行政文员工作,公司对我很信任,我现在全部负责工作的行政工作,领导对我也非常满意;新华使我的人生有了一个更好的起点,让曾经迷惘无助的我有了一个新的人生方向。而我,也已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我会永远热爱并怀念那方朴素的校园:那里曾经荡漾过我的欢笑,亦见证过我的悲伤。在那里我受到了众多师长的谆谆教诲,也得到了许多朋友。在那里我度过了人生中较可宝贵的黄金一样的青春岁月,热望、梦想、师恩、友情,连同母校的一切都将融合成为我灵魂深处较为温馨、绚丽的梦幻般的生命回忆。
    我很庆幸我是一名新华学子!我无悔自己的选择!在我迷茫时有新华指路,在我进步的时候又有新华同行,这里是求知的乐土,更是造就人才的摇篮!

上一篇新闻:成功学子:贺金燕
下一篇新闻:成功学子:陈佩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