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华

时间:2009-06-18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姓名:李国华

籍贯:山西省静乐县

学历:高中

工作所在地:北京海淀

就职单位:北京中关村人网

职务:网页设计师

年薪:3

毕业时间:20049

 

选择+努力+成功

  

从山西赶到长沙上学,从新华走向首都工作。有人说选择大于努力,李国华选择对了,但也没有放弃过努力。但对于今天的成功,她还是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

大家好,我叫李国华,今年23岁,2004年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苹果电脑美术设计三班。

高二那年,哥哥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合肥工业大学,弟弟也以不错的分数考入了理想的重点高中,一家人喜悦之余,又愁上心头,一直靠务农支持子女上学的父母压力很大,家里的经济状况可想而知。于是我选择了退学,和大部分同龄人一样,加入了打工的行列。一年的打工生活,挫折经历得越多,我就越明白,想要立足于社会必须拥有一技之长!于是我结束了打工生涯,来到以“实力、专业、诚信”著称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来实现人生的梦想。

在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之前,我听说她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虽然我对这个称呼还不是很熟悉,但隐约中我能感觉到一定是个很厉害的学校。

一年来,在老师的严格教育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学习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各种电脑软件。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苹果操作系统、CorelDrawPhotoShopCAD等应用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大量课外书籍和参加社会实践,不断地充实自己。也曾获得班里一年一度评出的三好学生荣誉,以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此外,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和健全的学生社团,给我创造了参与各种活动的机会来锻炼自己。在我担任班级宣传部副部长职务的时候,直接组织和策划了多期墙报、海报。虽然有时候也有一些挫折,但是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都能一一克服,实际的工作经验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向实际困难挑战,与同学共事,使我在竞争中成长,让我在合作中受益。”

时间飞逝,转眼间到了毕业的日子,面对就业,我从容而坦然,经过在新华这一年的洗礼,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在选择方向的时候,我毅然来到了首都北京,在北京就业办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地进入了北京神州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网站设计师,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

20056,为了给自己多一些锻炼的机会,自信的我毅然辞职,来到了第二个单位——北京利是行技贸有限公司,同样担任网站设计师。

200512,我又以优异的成绩被中关村人网录取,现在仍然在担任网站设计师一职.

在此,我要感谢新华对我的培养,感谢它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我衷心的祝愿新华的明天更加美好灿烂!

上一篇新闻:陈红霞
下一篇新闻:李飞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