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锦锦

时间:2009-06-17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我叫林锦锦,在我小时候有过许多的梦想,可是当我面对让人失意的成绩时,我迷茫了。站在的人生之路的分岔口,我不知道该如果去选择。看着天由亮变暗,人由多变少,而我却只能停在原地,我不知道路的入口在那,哪边的路才是真正属于我?

 

回到家看着父母着急的眼神,我无言以对,更不知该如何告诉他们这个结果。我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对着镜子放声大哭起来。看着镜子我问自己我能做什么呢?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吗?我感到无能为力。我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找不到方向。在经过了迷茫,失落,痛苦之后。父母告诉我,他们在朋友那听说了新华电脑学校,希望我能去新华读书。来到了新华这个大家庭,我得到了老师和每一个新华人的关怀。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我的未来。我不再迷茫,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

在新华,课堂上老师们总是细心教诲,态度谦和的教导我们。在课下他们也总是时常和我们交流学习方法,让我们能更快更好的把知识掌握。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老师的敬业也看到了他们对学生的无私无悔的奉献。而在生活上我们班主任也是细心关怀,病了时有人给你买药,天气变化时有人提醒你小心感冒,心情不好时有人听你倾诉。除此之外,学校还为我们开展了许多有益的课外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让我们增长了许多见识,提高了我们学生的综合能力。

毕业之后,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我很快在上海找到了工作,是新华教给我专业知识,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永不放弃。没有新华就没有现在的我,新华让我重拾信心,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上一篇新闻:李飞
下一篇新闻:周卫平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