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涛

时间:2009-06-16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三年前我还是在一家工厂打工,每天上班都超过了12个小时,而且工资也不高。一想到自己的未来感觉好渺茫,看不见前面的路。每天我都在问自己:“你的梦想是什么?难道你就这样平凡的过一生?难道你想跟其他进厂打工的人一样每天加班盼望着月底能多拿一两百块钱?”我也恨自己。如果能再给我一次学习的机会,我相信一定会学的比别人好比别人强,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06年底我辞掉了工作回到了家里,踏进家门感觉心里很内疚,在外三年什么成就都没有,也没能好好孝敬自己的爸妈。回来后我就开始寻找比较合适的电脑学校学习电脑。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选择电脑学校呢?我喜欢画画也喜欢玩电脑,在外面三年中我的业余生活几乎都是在网吧度过。有一年的时间都是在玩网络游戏,游戏玩多了也感觉没意思。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我进入到了一个论坛,在里面我发现了很多有趣的广告和一些PS做的效果图。一下就吸引了我,能而每天下了班不管多累我也会去哪个论坛看看。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在里面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发表过很多作品。从中也受到过很多比较专业的网友指导,慢慢的自己的人气排行也上去了,很多网友对我做的东西评价也高了。人学到了一定的水平是很难再继续前进的,再加上自己又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

    072月我还在寻找合适的电脑学院的时候我爸妈就问我你要不要去新华电脑学校?离家里又近而且电视上天天都在播放着应该不错,就这样我妈就陪着我来到了新华。经过报名处的老师热情接待给我详细介绍了各门学科后,我选择了全能专业。从此就开始了新华生活,在新华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我得到了我的班主任魏老师和其他老师的热心指导、关心和帮助。是他们让我有了更广阔的天地自由飞翔。

    082月我再次来到深圳,在深圳呆了几天就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平面工作。经过新华学校的一年学习中感觉自己如鱼得水,现在的这份工作让我很上手,很多次都让老板刮目相看。在这一年中老板给我提了两次工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成功?我只能这样回答你,如果你想成功就给自己定个目标让自己不断提升不断超越。

上一篇新闻:王小奇
下一篇新闻:陈家杰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