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C奖学金春蕾奖获得者:陈慧

时间:2010-12-15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学子简介:陈慧,女,,就读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C0904班。  

     座佑铭:世界上没有谁能让我输,除非我不想赢。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CEAC奖学金

    

    2009年的夏天,我怀着远大的理想和对未来新征程的憧憬,告别了高中那片生机勃勃的乐土,走进了梦想的大学校园。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用她那广阔而温暖的胸怀接纳了我,我有幸成为了她的一员,不经意之间,我已经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起成长了。 

    一年多的时间,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原本稚嫩的我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逐渐走向成熟,走向理智,逐渐能够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从容的面对一切。

    走进新华,首先感到的是一种学习的氛围和环境。学校的教育深入人心,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学校为我们能更好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平台。老师手把手的教学,学校严抓严管的制度措施督促我们要努力上进,勤奋学习,我初到学校时,还认为这些要求对我们有些苛刻,但是正是因为这些有明确目标的措施,才让我在大学生活中收获很多,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还很荣幸的获得了新华CEAC励志奖学金等等,这些都让我觉得自己离成功更进了一步。如今,我已习惯于这些要求了,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不求上进是没有出路的,而学校的这些要求正是为了能让我们更好的成长,更加的成熟。

    在新华的生活中我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虽然离成熟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一直都还在努力。

 

上一篇新闻:CEAC奖学金春蕾奖获得者:金琼
下一篇新闻:新华CEAC奖学金获奖学员:陈律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