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团招聘信息

时间:2010-12-02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三星集团是韩国较大的企业集团,包括85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在近7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300个法人及办事处,员工总数30余万人,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

  集团旗下3家企业进入美国《财富》杂志2006年世界500强行列,2008年三星集团营业额约1500亿美元,品牌价值高达1108.5亿美元,在世界百大品牌中排名第 25位,连续两年成为成长较快的品牌。集团旗下的旗舰公司 -- 三星电子在2003年《商业周刊》IT百强中排名第三,日益成为行业领跑者,其影响力已经超越了很多业内传统巨头。

  三星有近20种产品世界市场占有率居全球企业之首,在国际市场上彰显出雄厚实力。以三星电子为例,该公司在美国工业设计协会年度工业设计奖 (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简称IDEA)的评选中获得诸多奖项,连续数年成为获奖较多的公司。这些证明三星的设计能力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水平。2003年三星在美国取得的专利高达1313项,在世界所有企业中排名第九。

 工种介绍

  三星集团,除核心技术部门及销售高端部门外,其他均可(行政、文秘、前台、市场、计算机技术人员、网站技术人员、广告设计、文案、策划、社区、频道等众多职位)工作职位包括:人事部,任务支援行政部,行政事务广告部,广告业务市场部,广告任务支援计划部。

 工资待遇

  工资试用3000--3500;正式4000--4500,范围为3000---8000,学历越高,语言会的越多,工资越高。按照国家正规统一上保险等。合同三年签,一年一年续订,在无重大失误的发生前提下,不会单方面开除或辞退员工。稳定,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香港,青岛,大连等大型城市。

上一篇新闻:人事部公布大学毕业生就业新政策
下一篇新闻:就业准备的四大环节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