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就业结硕果,成功成才双丰收

时间:2010-11-15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适逢毕业生就业高峰,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工作亦如火如荼,为满足广大学子的就业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经过积极筹措、细致准备后,新华定向就业系列班——新华•电脑艺术设计定向就业班隆重推出并取得圆满成功,采用订单式培养,为用人单位定向培养各设计类人才,新华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找到合适满意对口的工作。

据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廖主任介绍,本次定向就业班受湖南天河数码文化传播公司、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扬家装饰设计公司等委托,定向培养设计类人才,学生毕业前根据单位需求定向学习一段时间后,经考核合格后全部前往上述公司工作。

新华订单培训系列班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缓解严峻的就业形势推出的一项就业保障工程,通过施行“订单式培养”,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学子的就业需求。为满足广大学子的就业需求,湖南新华•天河数码、湖南新华•杭州阿拉丁、湖南新华•鸿扬家装订单培训班经过认真细致筹备和配合,隆重推出,并已顺利结业,用人单位和毕业学子都非常满意,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确保所有定向就业班的学子都能学有所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准准备了充足的教学资源。所授课程全部采用由新华教育研究院专项科研成果,采用“任务驱动式五步教学法”进行教学,确保学子不仅学到扎实的IT技能,更拥有企业欢迎的高职业素质。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就业持续走俏并不意外,这跟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以及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是分不开的,这也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教学实力的真正体现;新华电脑有着广阔而完善的就业网络体系,与4万多家用人单位保持了密切合作与联系,每年都通过现场招聘会和订单培训等方式把一批一批的毕业生送上工作岗位,并注重对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回访工作,把满意度作评价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准,使新华学生不但成功就业,更能成就自己的事业。

湖南天河数码公司领导亲临学院选才

 

招聘现场

订单培训实操,用人单位领导现场指导

成功就业,欢送会现场

欢送毕业学子赴湖南天河数码公司就业

同学情深,母校留影

欢送毕业学子赴杭州阿拉丁数字技术公司就业

集团就业领导上门回访单位公司领导

集团就业领导回访在天河公司就业的学子

上一篇新闻:实地调研教学求真 现场招聘就业无忧
下一篇新闻:就业服务沁人心 实地回访送真情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