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投简历遇日全食 找工作比天文奇迹更重要

时间:2009-07-25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

  晚报讯今天上午932分,天色渐暗,陆续有些大学生走到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外仰头看天,而更多人则留在室内的招聘会上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找到工作比几百年一遇的天文奇迹都重要”,在这场入夏以来规模较大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一名大学生表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联合举办了这场上海市2009年应届高校就业面洽会。由于开始时间恰逢日全食较佳观赏时刻,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并配备了医务人员,避免因人群观看日全食而导致的混乱局面。

 

  应届毕业生方同学带了两副观日镜,其中一副原本打算借给招聘官,“这种细节能给他们留下细心热情的好印象,说不定就促生一次工作机会,可惜现在用不着了。”即便天色暗如黑夜的那关键5分钟,大多数学生仍留在室内投简历面试。记者李星言实习生 王瑶 (来源:新闻晚报)

 

上一篇新闻:大学生暑期生活主旋律:忙实践为就业“赚”经验
下一篇新闻:广州大学生就业:男生签约率高过女生50%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