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次考录300名大学生“村官”

时间:2009-03-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拉萨5月18日电(记者胡星)今年西藏将在区内应届高校毕业生中,公开考录乡镇公务员到村(居)委会任职。西藏历史上首批大学生“村官”将奔赴广大农牧区开展工作。

 

   据了解,考录大学生“村官”是西藏做好200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过公开考试,从计划内招收的专科以上非师范类毕业生中选聘300人到村(居)委会任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考试将于5月24日举行。

 

   西藏首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年限为3年,在此期间享受财政发放的一次性安置费5000元、财政代为偿还在校期间的国家助学贷款本息,以及按西藏分类区每人每月100元至300元的生活补贴等待遇。

 

   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立说,考录大学生到村(居)委会任职,对于加强村(居)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地对这批大学生多关心,多支持,让他们安心工作,发挥作用。

上一篇新闻:岗位挑战大于诱惑 清华博士自荐来江苏当村官
下一篇新闻:灵活就业岗位受到大学生青睐 成重要就业选择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