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创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2-0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四川就业指导中心于200311月成立,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市的锦江区,是四川省内唯一一家成立综合就业服务的机构。目前已逐步建立了覆盖成都市区、南充、绵阳、攀枝花、宜宾等较完善的就业体系。就业指导中心全面负责学生岗前培训指导、就业安置和就业信息反馈等工作,并为学生提供全程服务。就业指导中心已成功安置毕业学生3000余人次,并与四川九星印务有限公司、成都依媚策划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等1800余家从事办公操作、电脑硬件组装与维护、美术设计等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电脑公司确立了良好的用人合作关系。

  朝气蓬勃的四川就业指导中心渴望与您携手打造业内市场就业服务工程的新典范!

 

业务覆盖:成都、南充、绵阳、攀枝花、宜宾等

合作伙伴:四川九星印务有限公司、成都依媚策划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等1800余家从事办公操作、电脑硬件组装与维护、美术设计等的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电脑公司确立了良好的长期用人关系。

服务项目:开拓就业市场、搜集较新的招聘信息;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组织学生面试以及就业后的回访工作。

 

负责人:鄢涛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莲花新区北二巷

 

上一篇新闻:河北创就业指导中心
下一篇新闻:山东创就业指导中心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