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创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12-0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湖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009月,全面负责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的思想指导、职业指导和个人生涯规划设计、工作安置、人才服务工作。就业指导中心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成就他人,快乐自己的理念,”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深化就业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确保每一个新华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积极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就业指导,增加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同时积极开拓三湘大地的就业市场,先后和长沙、株洲、衡阳、常德、郴州、岳阳、邵阳、浏阳等二十多个市县地区的数码、广告、印刷、网络、装饰行业6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与此同时,湖南长沙新华就业指导中心还积极配合集团公司驻外就业指导中心向全国各地用人单位输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本着“没有较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热情,真诚为新华学子铺路架桥,成就学子辉煌事业!

 

业务覆盖:长沙、株洲、衡阳、常德、邵阳等湖南省各大城市。

合作伙伴:广州巨网网络有限公司,三湘环保设计院,七喜电脑公司,港仁装饰公司,裕富宝厨具有限公司,恒邦快运,金空间装饰,艺美装饰,上海火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旅行社,长沙市交警总队等6000多家企事业单位。

服务项目:开拓就业市场、搜集较新的招聘信息;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组织学生面试以及就业后的回访工作

 

负责人:袁平平主任

咨询电话:0731—88231298

传      真:0731—8823126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熙宁街69号

 

上一篇新闻:河南创就业指导中心
下一篇新闻:云南创就业指导中心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