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管理中心

时间:2012-08-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1994 年,新华教育集团就率先在国内实行毕业生安置制度,逐步建立了日益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开创了电脑教育就业的先河! 1999 年成立了新华教育集团全国就业管理中心,下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合肥等 40 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与海尔集团、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联想集团、 TCL 集团等 40000 家用人单位建立和保持着良好用人协议。
  就业管理中心秉乘“服务学生 、 服务企业 、 服务社会”的就业宗旨,每年定期策划和举办人才交流会、校友联谊会 、 成功学子报告会等大型活动 . 为新华学子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快捷服务,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输送大批 IT 实用人才。让教育面向市场,把人才推向市场,让社会检验教育是新华教育一直遵循的原则。在充满竞争的市场经济体制下培养、重视教育质量,突出就业效果是新 华教育不变的办学宗旨。多年来,新华教育集团根据市场需求,培养了 60 万名一专多能的综合型人才,其综合就业率一直在 98% 以上,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并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管理部

  电话:0551-3500729

  联系人:何敏

  邮箱:xhjiuye@xhgroup.cn

  地  址:合肥市政务区圣泉路1118号安徽出版大厦18F新华教育集团1836室(邮编:230001)

    网  址:www.xhjob.cn

 

  

上一篇新闻:安徽创就业指导中心
下一篇新闻:返回列表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