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龙琴

时间:2010-11-23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

成功感言:自己对目前的工作也非常的满意,能学到好多东西,对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和提高。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推荐,借此机会一定好好工作,争取更好的发展。

学子资料

    名:龙琴

    别:女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一年制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工作单位:深圳澜骏摄影

工作岗位:数码设计师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成功学子 龙琴

    作为一个徜徉在经济高速运转中的现代人,面对迅速嬗变的社会,失意与沮丧毫不客气地定格在脸上,留在心里。那三维世界的是与非不免发出这样或那样的感慨,曾经有一个梦:总想潇洒地完成自我,总想潇洒地走完人生,可当我像烈火中的婴儿出于本能地挣扎于人生之旅时,我蓦然发现幻想并非人生。

  幸好我们年轻,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梦一样的理想,有对信念的执著,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沧海横流,斗转星移,成达给我一方明净的天空,轻轻拂去心灵上蒙蔽已久的尘埃,让少时就曾放飞的理想的风筝再一次高高升腾。军训生活犹如一阵异常的鼓点,催你祛除惰怠与怯懦,抛却软弱与萎靡,重新昂起高贵的头颅,定心立志,高歌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要善于把痛苦锤炼成诗行,善于把眼泪作为心灵的灯盏,照耀着前行的路,也许是风雨兼程,也许是惊涛骇浪,扬起意志的风帆,划起拼搏的双桨,驶向成功的彼岸。

  通过湖南新华,我找到了人生的风向标;选择湖南新华,我有更多的机会找到自己人生舞台。经过千辛万苦的磨炼,锻炼了我的意志,我学会以清醒的目光看到所有的谜团与迷惑,用理智的利刃去排解障碍。当我遇到不幸时,不要用眼泪和怨为自己铸造学生味的十字架,只有勇气和信念才能拨开乌云,帮你捕捉到生命的阳光。人生的路,必须自己走,只要努力,只要拼搏,生命的年轮终将在宽广的人生舞台上留下痕迹。

    新华生活充满着希望和激情,教会我勇敢地站在起跑线上;新华生活充满竞争,你追我赶的学习气氛,又培养了我的竞争意识。这里有我人生中较美丽的收藏,我不必担心瘦弱的背影拽不动青春的热情,不必担心稚嫩的双肩撑不起生活的重担,也不再担心年轻的心弹不响生命的主琴弦。心河上悄悄驶过远航的小船,它乘风破浪,逆流而上,准备穿过风风雨雨,岁岁年年。

 

上一篇新闻:电子商务专家——宋开霞
下一篇新闻:在上海奋斗的新华学子——黄雨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