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成功新华学子:王桂芳

时间:2010-11-23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

成功感言:我惟有以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曾经培育了我的母校,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同我一般,通过新华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子资料

    名:王桂芳

    别:女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电脑环境艺术设计

工作单位:深圳0755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 装饰设计师

    资:9000/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成功学子 王桂芳

 

    高考七月,是黑色的七月,也是新生的七月,在度过一段时间的阴暗后,我在父母的鼓励下,重新振作起来,决定到湖南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专业的电脑知识,希望毕业后能找到一份与电脑有关的工作,一方面报答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兴趣的延伸。在和父母商量过后,我便揣着满心的希望,进入这个令人神往的校园里开始了另一种崭新的生活。

      带着对生活美好的憧憬,我如饥似渴地在新华展开了自己的学习生涯,吸取着能够帮助我实现美好人生的养料。在努力学习各种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化竞技活动:舞台上,有我美丽旋转的身影;机房里,有我轻盈如蝶翅的手指;计算机大赛上,有我稳定自若的神情……365个快乐的日日夜夜,让我至今迷恋不已。毕业时,我怀着不舍的心情走出了新华的大门,初次应聘,本以为自己可能会遭受挫折,但当招聘单位问起我的专业和特长时,在新华素质教育中得到锻炼的我,立刻滔滔不绝起来,我畅谈着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对学校的深情,对生活的体味,对未来的向往,我自信的神情,让面试官对我印象深刻;专业测试时,我像对待每一次竞赛一样,镇定自如,发挥出色,成为当时应聘人群中的佼佼者。

      现在,我已经是0755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一名设计师了,凭借着我对装潢设计的感悟力,和在新华所学到的专业技能,我的作品总能得到老板的赏识和顾客的认可。

        从当初的高考落榜生到今天自己独当一面,我竟然有着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想到此,我感慨万千,对母校的眷恋深深哽在心头,那是感激,是热爱,更是祝福,我惟有以自己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曾经培育了我的母校,也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同我一般,通过新华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新闻:八零后的奋斗者——邓冬泉
下一篇新闻:出身技术的销售总监——刘许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