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技术的销售总监——刘许

时间:2010-11-23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

 

学子资料

    名:刘许

    别:男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环境装饰艺术设计专业

    遇:6000/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成功学子 刘许 

 

   一个人能自己改变自己,意味着理智的胜利;自己感动自己,意味着心灵的升华;自己征服自己,意味着人生的成熟。能够改变自己、感动自己、征服自己的人,便有力量战胜一切挫折、痛苦和不幸。受挫一次,对生活的理解就上升一层;失误一次,对人生的感悟就增添一阶;不幸一次,对世界的认识就成熟一级;磨难一次,对成功的内涵就深化一步。智者的智慧往往在于,善于通过他人的镜子,现实的镜子和历史的镜子来剖析自己、调整自己、完善自己。人是有智慧的,我们的理性和智慧能帮助我们调好生命的琴弦、奏出美妙的乐章。            

   不知不觉离开新华电脑已近两年,一直不曾忘记菁菁校园里的点点滴滴。 记得当年高考落榜的消息,给了我沉重的打击,我迷茫、不知所措,整个生命似乎都失去了色彩。父母为了不让我浑浑噩噩的过日子,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为我再次寻找人生目标,我就是在父母的安排下来到了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初次离家的那种滋味很酸、很涩,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蜷缩在被窝里偷偷掉眼泪。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想家的心情也逐渐平淡,因为在新华的校园里,我体会到了轻松学习的快乐,结识了许许多多像我一样曾经迷茫而今拼搏向上的同学。新华的每位老师都十分的专业,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倍加呵护。新华的校园是个温暖的大家庭,而我所在的宿舍更是一个让我永远怀念地方!  

    毕业的日子很快来临,大家个个踌躇满志,希望自己能学以致用,能早日的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然而每个的脸上却又写满了不舍和依恋!但我们始终相信,真挚的友情定能经得起沧桑岁月的考验,纵使千百年后,我们也能寻回!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但没有经历过坎坷磨难的人生,永远领略不到奇异的风景,永远不会走向深刻与成熟。经过新华的学习,经过世事的磨练,我觉得自己已经开始了解自己,设计自己,不断的在调整自己,我想这已经就是在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了,现在的我工作很稳定,生活的也非常开心,我也衷心的祝愿我的同学朋友们一切顺利,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一切,用自己的智慧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感谢新华,曾经为我的人生点燃了新的希望,让青春年少的我不再迷茫。在新华学习的快乐时光是我人生中一段永恒美好的回忆,而今我正用新华所授予我的知识与技术立足长沙,实现着我人生的梦想。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机遇就在你们的手中,加油吧!

成功感言:超越梦想,不是梦想。

 

上一篇新闻:在深圳的成功新华学子:王桂芳
下一篇新闻:没有新华就没有今天的我——周容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