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的设计主管——黄太

时间:2010-11-18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

    名:黄太

    别:男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广告传媒设计师

工作单位:深圳十二分广告公司

工作岗位:平面设计师

    资:6000/

努力就有收获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成功学子 

    我叫黄太,至今还记得那个黑色七月,当我拿到高考成绩通知单时,我知道自己落榜了。沉重的打击使我的人生陷入了低潮,我开始变得沉默寡言,整天待在家中不愿见任何人,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从此没有了光明。

    就在我失落迷茫的时候,父亲提出要送我去学电脑。然而,我的内心却很是犹豫,电脑行业对我这个农村孩子来说如同“天外来客”,我真的能学好它吗,学了电脑之后前途又将如何,这一切都让我忐忑不安。带着试试看的想法,我开始走访几所电脑学校。当我来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一群和我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充满对未来的憧憬,兴高采烈地走进走出,我被这样的场面深深的感动着,于是我决定选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初进新华,我依然无法摆脱灰色的心情,陌生的校园、陌生的面孔、陌生的专业,一切都令我很不习惯,我甚至厌恶校园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也懒得跟同学们交谈,孤僻的我在大家的眼里是冷漠孤傲、不合群的。学习也因此开始力不从心。

    这时候,新华的老师们对我表现出了莫大的耐心和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学习上,老师们并不因为我是个土里土气的农村孩子就轻视我,他们常常牺牲休息时间和节假日给我开“小灶”,将一个个知识点耐心细致的为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在生活上,班主任经常和我促膝谈心,开导我、劝解我,她亲切和蔼的态度和诚挚热情的话语终于使我这个处于迷惘中的心灵游子,找到了光明的归宿。

    孤僻的我,也逐渐从心里阴影中走了出来,变成一个全身心投入学习和集体生活的活跃分子。在新华,我学会了自立自信自强;在新华,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路标;在新华,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有新华的护航,我终究会驶向胜利的彼岸!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求学之路漫漫,人生之路漫漫,我将继续努力前进,发扬新华学子的精神,树起我人生的理想与新华共精彩!

 

 

上一篇新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设计师的摇篮——姜喻
下一篇新闻:珠宝公司的电子商务员——唐纯会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