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设计师的摇篮——姜喻

时间:2010-11-18  来源:院就业办  作者:网站管理员

学子感言:对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老师们、亲人们,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名:姜喻

    别:男

毕业院校: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毕业专业:动漫艺术设计师

    遇:6500/

 

每天努力多一分,让我人生得满分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成功学子

   

   大家好!我叫姜喻,是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已经毕业了的学生,在这里学习了一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感觉我自己比以前充实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做什么脑中都是一片空白,没有思路,即使有想法,自己也不敢表达出来,但是经过在这里学习之后,是这里改变了我的命运,现在我也拥有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并且表现也很好,经常受到领导的夸奖。

    我只是中专毕业的学生,一提起来,大家都说我以后怎么办啊,现在的大学生都找不到工作呢,何况是中专毕业啊,其实这些我都知道,可别人说出来我是真的不好受啊,我就下定决心,要做点什么,我选择了学电脑,选择了这所学校。来到学校之后,我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与帮助。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我充实了自己,自己不断的努力,学会了技能。在这里我不只学会了技能,还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这也给我今后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多的好处。在学校的帮助下现在我已经参加的了工作,并且我也很喜欢这份工作,我会尽我较大的努力把这份工作做好,以此来报答我的学校,报答曾经关心过我的老师们。所以在这里要对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老师们、亲人们,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

    在此,我要劝现在那些和我当初一样,不知道自己的将来是什么样的朋友们,赶快行动吧,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属于自己的天空里,自由的翱翔。

 

上一篇新闻:没有新华就没有今天的我——周容
下一篇新闻:广告公司的设计主管——黄太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