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承龙

时间:2009-06-20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姓名:黄承龙

籍贯:湖南

学历:高中

工作所在地:上海

就职单位:上海惊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职务:部门经理

年薪:8

毕业时间:20032

 

快乐积极的人生行者——黄承龙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旅行,尽管沿途有数不尽的泥泞和坎坷,但也有看不完的春花秋月。如果能打开心窗,保持一种健康向上的心态,即使身处逆境,四面楚歌,也一定能看到窗外的美景!

2003年因高考落榜,未能考上理想的大学,便放弃了再学习的机会,但想拥有一技之长的梦想却从未断过。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新华电脑学院的招生广告,我被“轻松学电脑  成功在新华”的广告语深深的吸引了,也被画面中那一排排整齐、气派的电脑震撼了,于是便动了想学习电脑的念头。

在经过长沙多家电脑学校的比较后,我毅然的选择了新华电脑学院作为我人生新的起点。来到新华后,看到与电视画面中一样的教学环境及热情、充满活力的老师们,我深深地爱上了我所在的学校。于是,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先后参加了学校的广播站、学生会和文学社等社团应聘,还先后参加了学校的篮球比赛和各项文体活动,但是通过这些活动,使我这个原本并不优秀的学生也学习到很多。在新华,我不但学到了电脑的知识技能,而且在学校半军事化的管理和丰富的集体活动中我提高了对集体荣誉的认识、净化了我原本任性,自私的心灵,学会了如何认识人生,明确了人生的目标。对于我来说这是新华给予我的较宝贵的礼物。

20032月在自己的努力和学校的帮助下我踏上了我人生的又一征途------上海惊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把在新华学习到的电脑知识和为人处世的道理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我选择了公司的网络营销工作。

在刚到惊雷的那段时间里,无论是在工作和生活的节奏中,我都感觉很不适应。幸运的是我们公司的梁总亲自指导我工作,给予了我很大的鼓舞和激励。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和考察,我顺利的通过试用期并分配到惊雷的第二部门,很幸运的是我们的经理也是新华的学子而且还是2005年度的卓越新华人-----赵东亮。在他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掌握了很多销售方面的技巧和知识,也随着我自己的努力和部门的壮大,我当上了二部的主管。这时自己要带员工了,所要做的事情也要更细致了,压力也更大了。到了20047月,惊雷网络公司成立了海外市场部,我又接受了新的任命,担当起海外市场部的业务主管。这时我经常带领着员工去协助上海的企业在国际知名的大网站上登陆信息,使很多客户获得了大量的海外定单。由于工作表现比较优异,在04年,经过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我为上海惊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销售五部的经理。

在五部的工作中,我的责任更大,压力也随之更大了,曾一度想过退却,总是问自己:真的可以继续胜任在上海有着巨大影响力的这家公司工作吗?躺在床上,我回忆起了从前的点点滴滴,想到了很多坎坷,很多失败,很多次的成功,很多次成功后的喜悦和满足。赵东亮总经理经常告诉我们: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是阿,想到这里,我浑身洋溢着斗志,是的,没有我黄承龙做不到得,既然董事会领导信任我,觉得我能做好,那么我只要全力以赴,一定能把公司的销售做上去的!

    就这样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带着员工紧跟着赵总和公司的目标去努力。随着我们的努力和公司的不断的扩大,我们很快就成为了上海前三名的网络公司。而2005年新年伊始,惊雷网络公司为了扩展的需要,和北京大学天网研究室合开了一家新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弄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我也随着公司的发展需要接管了销售八部的工作,我相信我的人生的又一段辉煌而充满挑战的旅程也即将开始。

新华电脑学院不但教给了我丰富的电脑专业知识,更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做事的理念,还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工作机遇,才会让我有了如今的一切。在这里仅仅用言语是不能表达我对母校万分之一的感激之情,我相信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会芝麻开花节节高。不断的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走向我人生的较高峰。也在此祝愿母校新华越办越美好,明天更辉煌!

上一篇新闻:陈雅
下一篇新闻:李小伟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