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证书弥补学历缺陷

时间:2010-12-02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很多未就业人员不一定都手执本科、专科文凭。对于那些注重学历硬性条件的用人单位来讲,没有一个过硬的学历文凭很难有机会争得竞聘的入场券。

  职场专家指出,这些就业人群工作经验丰富,很适于考取专业资格证书。再加上目前考证已成为用人单位寻找人才的重要衡量标准。在招聘会现场,不难观察到,很多招工单位,在招聘启事中注明“具有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者优先”的招聘条件。

  所以取得职业技能认定证书,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对求职者职业技能的认可,而且有利于求职者个人工作能力的提高,更是求职中弥补自身“学历证书”不足的较佳途径。

 

湖南<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 就业  职业资格证书 

上一篇新闻:老兵的呐喊:退伍了,我该怎么办?
下一篇新闻:温家宝强调发展职业教育 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