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师资招聘会新动向 公办学校难“高攀”

时间:2009-11-30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随着公办学校的门槛日益增高,民办学校站台前被挤得水泄不通。

 

  “招聘生物教师一名、地理教师一名,要求教师,特级教师优先考虑……”记者昨天在长三角师资招聘会上看到,公办学校招聘门槛越来越高。据本市某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负责招聘的许老师介绍,目前,市区公办中小学的师资都比较稳定,招聘岗位有限。经验丰富的老教师退休,学校希望招聘到经验丰富的教师迅速顶岗,招聘的要求相对较高。

 

  公办教师岗位 “高不可攀”,一些年轻的应聘者直接走向民办学校展台。一位上海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参加完金苹果学校的口头面谈后坦言,民办学校的待遇未必有公办学校好,但他们更重视对学生、家长的服务意识,这些与国际接轨的教育理念更能帮自己提高教育技能和综合素质。

上一篇新闻:首届长株潭“两型”建设大型招聘会启幕
下一篇新闻:佛山首场应届生招聘会 求职者月薪期望1500元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