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将提供30000余岗位

时间:2009-11-20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12月1日,北京市教委正式启动200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历时1个月的活动中,将连续推出23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30000余个岗位需求。同时,由市教委投资1000万建成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新址也正式启用。

  明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数将达到21.9万,比今年增加1万人。12月1日,服务月的首场双选会——北京工商大学201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新、老两个地址同时举行,麦当劳、好伦哥等135家单位现场摆摊。

  新大学生就业之家位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东门,距离老址约500米。新址面积近5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个单位、2000人参会,比老址扩容了一倍。学生凭学生证免费进场参加招聘。为保证招聘单位的真实可靠,避免“打着招聘幌子骗钱”的情况,参会单位需提供相关资质证明,并将通过发放问卷和电话调查的形式对招聘情况进行追踪核实。凡出现用人单位向学生收取费用等不诚信的情况,该单位将被列入黑名单,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高校招聘活动。

上一篇新闻:2010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初显曙光
下一篇新闻:60万毕业生30万岗位 师范生就业难凸显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