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大旗网编辑部裁员40% 以商业频道为主

时间:2009-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消息人士独家透露,大旗网近日对编辑部门突击裁员,裁员幅度约为40%。

  据悉,原有编辑40余人的大旗网编辑部门,分两次共计裁员16人。第一批裁员10人,第二批裁员6人,

  目前相关裁员工作已经完成,该人士对腾讯科技表示,离职员工的“补偿大概是双倍月薪”,但没有年终奖。
 

  此次大旗网裁员主要涉及一些商业频道的编辑,据称原因是“没给公司挣到钱”。

  去年九月,国内较早从事网络“口碑营销”的大旗网,宣布全面向“社会化媒体整合营销”转型。

  至截稿时,尚未获得大旗网对这一事件的回应。

 

上一篇新闻:人力资源服务内容扩展 外企人才需求日渐多元
下一篇新闻:青岛出台大学生就业新举 自主创业较高可贷20万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