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项目实训展示

时间:2011-06-28  来源:网络运营中心  作者:网站管理员

 许多学习IT电脑软件的同学都会有一个感受,就是在学完课程以后不知道该如何综合的运用所学知识,多数同学都只停留在对于软件的使用上,而工作岗位中有各种任务要去完成,所涉及的各种知识也是很多的。往往会觉得茫然和无措,这种情况有一段比较长的学习和适应期,从而使得同学们不能在用人单位快速的突出自己能力。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环境艺术展示.jpg

 项目实训工作室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从2009年开始,在网络、环境艺术、美术等专业方向上在学生学习完所有课程以后开展导师训练。由双师型优秀教师担任导师,以项目实训的模式开展导师训练。那么这种导师训练对同学们有什么帮助和收获呢?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我的实训操作.jpg 
我的项目
     一、项目实训模式就是以实际工作中的真实的项目工程为课题进行训练,同学们经过这样的课题训练就不会理论和实践脱节,做到学以致用。
    二、完全模拟用人单位运行模式,每位同学可以快速的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或针对自己希望的岗位进行锻炼,就业时可以快速上岗。
    三、强化操作练习,由于课程分段学习,难免会有忘记的知识,通过导师训练综合练习将以前学习过但是忘记的知识得以锻炼和巩固,真正做到全面和全能。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环境艺术材料展示.jpg
实训小组讨论设计及选材
 
    四、补充和学习其他相关专业知识,在整个导师训练过程中,导师会针对项目讲解和教授许多相关的专业知识和行业规范,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更专的知识。
    五、团队合作意识的培养,在整个导师训练的过程中,导师会对同学分组合作完成项目,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团队意识和理念。
    六、同学们都要在导师训练的过程中亲自进入市场,进行调研、洽谈、设计、制作等实践,强化动手和动口的能力。培养多种能力和技能。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环境艺术实训工作室.jpg 
项目实训工作室
    参加过导师训练的同学在就业过程中是顺利的,在工作岗位中是出色的,一致获得用人单位的好评。有部分同学已经自主创业成为了其企业的法人和经理。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我们的美术课程.jpg

我们共同成长

上一篇新闻:通过真实项目来分析-面向对象分析过程
下一篇新闻:湖南新华环艺实训班学生第一阶段答辩记实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