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选个好起点——聂祝东

时间:2012-08-03  来源: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作者:

 

 

    大家好,我叫聂祝东,安庆望江人,今年22岁,2003年正月初八来到新华电脑学院,选择了学习面广、简单、易学,且较为实用的全能专业。

 

从入学的那一天起,我就被那种朝气蓬勃发奋向上的校园氛围所感染了,仿若自己也成了一名军人。

 

学院提倡的育才先育人的教学思路,由于这种思路的指导,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情。在理论与实践中,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每个人都明白为止,在课下与业余的时间老师还关心我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更另我感动的是我们的班主任章老师因为工作劳累在给我们讲课的时候,在讲台上晕倒了,类似这样生动感人的事情还有许多许多……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学院还经常在全院范围内举行各项运动会、歌咏比赛、论文比赛,还有每年举行的计算机技能大赛,学院每时每刻都是以培育德才兼备的综合型人才为宗旨全方位的培养我们。

 

2004年正月,带着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与做人的品德,我离开了母校,由温州就业办按学院的规定负责任的推荐到温州恒晟图文有限公司,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我接受了公司专业培训,现在已经成为一个专业的图文设计者,当然这其中也少了公司对我的精心培养,在工作中由于我的认真负责,多次受到了领导的表扬与同事的认可。

 

回想起岁初那种吃苦受累的生活与现在这种天天轻松点击鼠标的工作,我唯一的感受是,是我当初选择新华的决定是正确的。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母校以及单位对我的培养,做一个优秀的新华人。

 

上一篇新闻:航母上的雄鹰——方明(女)
下一篇新闻:年轻而活力的设计师——周容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