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怀林

时间:2009-06-08  来源:院宣传办  作者:

 

 

姓名:赵怀林

    毕业院校:新华电脑学院

    所学专业:365计划全能专业

    工作岗位:首席设计师

 

    “昔日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新华,今天事业如春已蔚然成林”这是对赵怀林的真实写照。外表俊朗的赵怀林来自焦作武陟,20057月进入新华电脑学院,经过一年的刻苦学习,于20067月顺利从新华毕业,成长为一位专业水平过硬,综合素质高的优秀IT人才。同年经过新华就业服务中心的推荐,并经过公司的层层考核成功进入长沙伟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两年来在新华“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精神的鼓舞下,克勤克俭、兢兢业业把自己的工做做得有声有色,已经成长为公司里的首席设计师。

    2005年,赵怀林由于高考发挥失利,成绩没能达到心目中大学的分数线。由于家庭经济拮据,复读这条路已经不可能再走了,而读一所差一点的院校又心有不甘,同时将来的就业还是一个问题。整个六月,懊悔、无助主宰了他的生活,面对未来究竟何去何从?眼前的困难使他迷失了心智。看在眼里急在心头的家人和朋友也不知道该如何劝说,尤其是赵怀林的父亲,从赵怀林上学时就一直鼓励他,对他的期望也比较大,此时此刻他的心里也是万分焦急。为了给儿子找一条出路,他四处奔走、到处打听,较后在电视上看到了新华电脑学院的招生宣传。因为不知道儿子愿不愿意学电脑,他就独自一人来到了新华电脑学院,实地了解了新华的专业设置和教学环境。经过实地考察和听取学院老师的详细介绍,他感觉到新华学电脑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回到家后,在心里盘算良久的父亲把自己的想法向赵怀林和盘托出,没想到赵怀林立即就接受了父亲的建议。为了保险起见,父子俩决定再到新华电脑学院考察一番,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是悄悄进的校园,在没有老师陪同的情况下,他们对学院的每个角落都进行了参观,还向在读的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情况。这样,经多两度深入的考察,父子俩当即决定报名。

    在学校学习期间,赵怀林非常认真。到新华学电脑是他自己选的路,因此他格外珍惜每一次上课和上机操作的机会。课余时间他几乎借阅了学院图书馆里的全部专业书籍,较后连图书馆的老师都能轻松地叫出他的名字。除了大量阅读专业书籍以外,他还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技能大赛,动手操作能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CorelDRAWInDesign等图、文处理软件他学到了精通的地步;FlashDreamweaverFireworks等网络、网页设计制作软件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3DmaxCAD等建模与动画和室内效果设计与制作软件也不在话下。在学院组织的招聘会上,赵怀林以良好的表现被长沙伟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录取。

    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优良的个人品质,赵怀林很快适应了工作,并与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好评。赵怀林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我有今天的成绩是新华的功劳,和新华电脑学院老师的辛苦是分不开的,我很开心也很满意,选择新华,我走向了成功”。

 

上一篇新闻:曹其伟
下一篇新闻:刘海燕
Copyright HuNan XinHua Computer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1011322号 隶属于北京朗杰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经济开发区中意二路678号。邮编:410118 电话:0731-88108888 强烈建议使用IE 9.0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进行浏览